"律師很貴,但不一定要花一臂之力。如果您知道去哪裡尋找,可以獲得免費律師的法律諮詢建議。我們對免費律師的主要法律諮詢建議是:盡一切努力避免陷入可能最終不得不上法庭的情況。無論你做什麼,在商業上,在街上開車,在你的閒暇時間,盡量不要違反任何法律。這意味著一切,甚至有些人可能認為是小事。不要在未註冊的情況下或在您失去駕照後駕駛您的汽車。不要酒後駕車,如果你這樣做,請保持在法律限制之下。法律總會被打破,要么是意外,要么是粗心大意。還要避免任何可能導致某人想要起訴您的活動。被起訴並不是一種愉快或免費律師的體驗。

最初從在線網站

法律論壇和專門研究針對您的案件的犯罪或民事違法行為的論壇尋求建議。法律諮詢這種方法有利有弊。主要是您無法確定您收到的法律建議的有效性。法律諮詢總的來說,專業領域的在線社區往往很友好,並提供有用的建議。請記住,它可能不准確,並始終尋求第二意見。

四處打聽

在大多數情況下,法律諮詢全世界的大多數朋友都是你的朋友的朋友。重點是,如果你沒有免費律師朋友,你很可能有一個朋友,或者你朋友的一個作品不在法律行業,法律諮詢但幾乎每個行業都需要合格律師的幫助(沒有業務可以沒有一個存在)。當您找到此人並與他們成為朋友時,他們可能願意以便宜或免費律師的價格接受您的案件,甚至可能接受以物易物換取他們的服務。免費律師的以換取一點法律代理和有用的建議怎麼樣?我聽說過這種情況,所以你也沒有理由不能做出這樣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