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談論網絡安全之前,最好先散佈關於互聯網匿名的最穩定的神話。不,我不想說人們認為不可能通過互聯網獲得關於一個人的任何信息。

無論你走到哪裡

ip位置查詢總是跟著你,他們試圖查ip找出關於你的一切。我相信你不會高興的。那麼,請告訴我,為什麼大多數互聯網用戶不關心他們在查ip網絡中ip位置查詢的安全性?例如,許多美國信息業務項目不會向美國以外的人顯示最重要的數據。不公平嗎?不是一半!今天我們將嘗試糾正這種不公平。如果您知道計算機的 IP 地址,您就可以了解有關其用戶的很多信息。

我們從一般的網絡理論


和特定的互聯網理論開始。ip位置查詢確切地說,查ip我們從尋址上傳信息包的規則開始。因此,當您在瀏覽器行中鍵入某個地址時,請求首先發送到 DNS 服務器,如果入侵者知道該地址,他/她可以獲取大量信息。例如,ip位置查詢真實的家庭位置。或者藉助服務,該服務可以通過用戶的 IP 地址輕鬆定義用戶的提供商。查ip那麼,如何保護自己呢?因此,您應該隱藏 IP 地址。

代理服務器

探索如何使用代理服務器隱藏ip位置查詢,查ip代理服務器類似於用戶計算機和網絡服務器之間的中介,我們發現了“背叛者”——ip位置查詢由於數據路由的必要性而無法被刪除。但是代理服務器向 Web 服務器本身發送請求。查ip它得到所有信息作為回報。這就是為什麼首先會想到使用代理 - 匿名保證。但這並不容易個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