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經常寫出外遇抓猴或被欺騙後的康復


所以經常有女性來找我,問她們知道外遇抓猴後如何應對。我的心真的與這些女人有關,因為我確切地知道外遇抓猴如何從根本上撼動你的世界。你不僅要應對背叛、震驚和情緒崩​​潰,因為你在這個世界上最信任的人輕率地承擔了這個抓姦責任,而且很可能你的自尊和婚姻一樣受到了動搖。本文將討論幫助您處理丈夫外遇抓猴的策略。

不要試圖壓抑你的感受或擔心你反應過度

(以建設性的方式表達你的感受:處理了解你丈夫的外遇抓猴沒有正確或錯誤的方法。有些女人向內走,不想說話關於它一段時間。一些女人想知道一切,並且非常清楚地表達了她們的感受,她們希望她們的丈夫感受到同樣的痛苦。這裡沒有正確或錯誤的答案。你已經被處理了難以置信的打擊。你不應該把你的痛苦藏在心裡。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丈夫需要確切地知道你是如何受到傷害的,

他應該願意幫助你治愈。有些女性無法立即面對抓猴
這一點。這完全沒問題。在您準備好並感到舒適之前,您不應被迫採取任何措施。 然而,不要把你的感情藏在心裡。如果你這樣做,他們會活活吃掉你。雜誌。與信任的朋友交談。或者去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然後尖叫你的頭。採取任何對你有用的外遇抓猴建設性行動來緩解一些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