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設備不僅用於通信,而且可以使用藍牙設備從某個移動手機進行數據傳輸。


一般用戶不會注意到手機被別人使用,但細心的人在不使用手機時會注意到手機的電池被消耗了。隱蔽的竊聽器設備也用於記錄對話而不是傳輸它們。大多數情況下,這些設備用作連接到某個通信設備以記錄所有對話的觀察。特工和保安人員攜帶附在錄音設備上的麥克風芯片,用於記錄談話數據。這些麥克風隱蔽聆聽設備有時會安裝在房間裡,尤其是天花板或其他任何地方,以滿足目的。

如果您擔心有人在竊聽您的電話線或您的房間被竊聽

您可以使用竊聽器獲得有關電話線狀態和區域的即時反饋。先進的竊聽器系統旨在掃除 RF 漏洞並接入現有線路以確定是否有人登錄了您的線路。這些由計算機控制的裝置使您可以很容易地檢測到是否有人侵犯了您的隱私,並且可以通過編程來持續掃描該區域以隨著時間的推移增加保護。今天的創新竊聽器通過測試電話線的任何電壓或電流變化來工作,這些變化表明射頻無線電已被干擾。

該設備可以搜索您手機的聽筒和線纜,以確定您不在時手機是否被篡改。

如果出現問題,竊聽器裝置將顯示電壓讀數並提供有關線路完整性的準確數據。竊聽器可用於多條電話線路,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連續掃描線路,以便您始終獲得有關電話狀態的最新信息。這些裝置可以檢測一系列無線電頻率,並通過高度可見的 LED 燈技術提供即時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