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聽到一位丈夫真誠地想知道他應該向妻子透露多少關於他的婚外情。


在這次外遇抓姦時刻,很明顯丈夫真的很懊悔,願意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來幫助他的妻子以對她最健康而不是對他最健康的方式度過這一切。他告訴我,如果她想和他離婚,他最終會理解,但他主要擔心的是她不會對自己感覺不好。他的主要希望是,她有一天會再次快樂,即使這意味著沒有他她也會快樂。

不過他有一個非常具體的問題。他的妻子非常堅持要了解這件事的每一個細節。

他想做正確的外遇抓姦,但他有顧慮。他告訴我,隨著越來越多的外遇抓姦細節被曝光,妻子越來越生氣,婚姻越來越惡化。妻子告訴他,他願意說實話對她來說意義重大,可能會讓她對他和這件事的反應更好。丈夫對此表示懷疑並問道:“我告訴她這件事的所有細節是否意味著她會更容易繼續前進?”

這個問題沒有簡單的答案。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妻子有權並且需要知道一些信息。

然而,有一些外遇抓姦細節只會引起更多的痛苦。簡而言之,了解一些事情會很有幫助,而了解其他事情則會非常傷人。我將在下一篇捉姦蒐證文章中對此進行更多討論外遇抓姦。外遇抓姦後的誠實至關重要,但有些話題比其他話題更重要:在丈夫被捲入外遇抓姦後,妻子們通常會堅持說,她們不想再聽到任何謊言。


心理諮商費用與免費心理諮商資訊一篇看